全国物流职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青岛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4-02浏览次数:755

  3月30日,2013年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青岛召开,会议通报了教育部职成司今年主要工作,总结了2012年行指委的主要工作,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进行了分组讨论。教育部职成司处长张磊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0个高职院校、7个行业企业单位和23个中职院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陕铁院党委书记王晖教授受聘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授予了证书。

 

  会上,王晖向全体会员介绍了陕铁院近年来的发展和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学院特色鲜明的办学定位、超前的办学理念、理实一体的教育教学、高素质师资队伍的培养受到了其他兄弟院校的关注。

 
 

教育部、中物联领导向新增委员颁发聘书,右一为陕铁院党委书记王晖教授
王晖向委员介绍学院发展和物流专业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