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工程物流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与导师见面会暨“专业导师制”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599

     12月9日下午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管理工程系召开了工程物流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与导师见面会暨“专业导师制”培训会。

     管理系办公室主任陈明明宣读了《关于公布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导师及指导学生名单的通知》和导师制相关实施办法,物流教研室主任田昌奇作为导师代表总结了导师制开展一年来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对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物流3151杨小刚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将自己在导师制中的学习方法和收获做了分享交流。

     据悉,“导师制”是管理系在学生教育培养中一种新的尝试和探索,旨在常规教学外通过导师来加强学生职业引导和专业技能训练,并贯穿于入学专业教育、专业课程学习、专业技能训练、顶岗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的全过程,以达到进一步加强专业教师对学生专业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陈浩龙/文 张雪梅/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