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220

      4月26日晚,管理系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在临渭校区B100、B200和B400三个教室举行。2015级和2016级共有1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考试。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共6名老师监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公正严明;考生态度端正,认真作答。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系办公室副主任李晓斌担任巡考,他们在巡考期间对监考老师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考生准确严谨的答卷态度给予认可和赞同。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暨结业考试的主要目的是检验同学们对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方针政策等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为同学们提高党性修养、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为中国共产党不断带来勃勃生机。(陈浩龙 李潇/文 杨婷/图)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现场

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考试中巡考

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学办副主任李晓斌与监考老师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