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开展2017年“诚信为人 诚实做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67

诚信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品质。为保证我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健康、持续开展,鼓励受助学生自强不息、诚信还贷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管理系于6月8日晚在B100举行“诚信为人 诚实做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辅导员张雅丽、张薇、党思琦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致词拉开序幕,接着八个参赛同学各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的上台演讲,纷纷围绕“诚信”这个主题从日常生活和社会角度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他们富有感情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八名同学都获得了不同奖项。最后由张雅丽老师进行点评和总结。张老师充分肯定了8位选手的表现,鼓励同学们以后要再接再厉,并且把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大赛,选手们都准备充分,为我们展现了诚信在他们心中的定义,诚信即为人诚实不造假,待人讲信用,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我们在生活中去践行并将之发扬光大。(张雅丽、王一多)

管理系“诚信为人 诚实做事”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会计3161 孙旭升

二等奖:运营3162 张童  铁物3161 王鑫

三等奖:  城运3161张哲  运营3165蓝宇婷  物流3162左婷薇

优秀奖:运营3162魏迪  运营3164成珊珊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