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物流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186

 

        6月14日下午,管理系物流党支部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在临渭校区S206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教师党员张薇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0余人。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会上讨论了王婷婷等17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及张露露等17名同志的党员转正问题。34名同志就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向党组织做出了汇报,各位培养人与班内同学就其一年来的表现做出了评价。物流党支部书记田昌奇老师望新党员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预备党员作汇报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民主性,增强了支部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薇/文,贾伟楠/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