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212

       近日,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为15级全部支部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生党员网络舆情应对》的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刘渭锋书记首先通过大学生使用网络情况的调研数据,联系实际,分析了大学生每天上网时长、上网完成的事情、获取社会热点问题和社会舆论的途径、参与网络舆情的态度等内容。他指出,当前高校大学生的思想状况总体呈现积极健康稳定的态势,具有较高的政治参与度和认同度,广泛认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和实干精神;道德认知、道德实践意识较强,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状况也呈现出逐步多元化的趋势;大学生追求个性化、重视物质享受的倾向应引起重视。

     刘渭锋书记要求,作为学生党员,一要不断提高网络道德水平的认知程度。二要拓宽表达诉求的渠道。三要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占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网络阵地。(陈浩龙/文 王雪梅/图)

刘渭锋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学生党员专心致志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