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开展以“诚信文化 点亮青春”为主题的诚信漫画征集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85

  为提高我系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浓郁的诚信文化氛围,构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和谐关系。2017年6月14日我系举办了以“诚信文化 点亮青春”为主题的诚信漫画征集活动。活动形式新颖,活泼生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漫画征集活动的参赛作品主要涉及诚信考试、诚信待人、诚信经营等内容,以独特的创作视角和夸张幽默的形式再现了生活点滴。积极健康、寓教于乐、让学生在欢声中得到启迪和成长。同学们充分发挥了绘画、文字等多方面的才能,使作品更具观赏性,也使比赛更加精彩纷呈。漫画展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向全院师生集中体现了我系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诚实文化,点亮青春”漫画征集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大学生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强化了同学们对诚信美德的认知,倡导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塑造良好的道德品质,做有道德、有修养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张雅丽、张嘉瑶)

诚信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