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会计专业开展“五个一”毒品拒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23

  为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 ,6月15日,管理系会计专业开展了以“预防毒品危害,保障身心健康,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五个一”毒品拒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辅导员、班主任及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包括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启动仪式,辅导员宣读了“五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成立一个禁毒工作小组,二是读一本禁毒书籍,三是观看一部禁毒教育片,四是开展一次禁毒专题讲座教育活动,五是周末在家对家人进行一次禁毒宣传。同时,宣布为期一周的“五个一”系列教育活动正式开始。第二环节:成立一个禁毒工作小组。同学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出李晨、刘俊、王宇等12名同学作为禁毒工作小组成员,这些学生主要负责印制禁毒小手册、购买禁毒书籍、监督同学及身边的朋友远离毒品等工作。最后,班主任刘羽萌老师讲话,她希望全体同学群策群力,持之以恒,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禁毒宣传工作,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薇/文,贾伟楠/图)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