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总支运营党支部书记蔡昱上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7浏览次数:21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近日,管理系党总支运营党支部书记蔡昱在临渭校区B509教室为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党课上,蔡昱书记从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最终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她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联系实际,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员在发展、培养和教育、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她强调第一要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第二要在认识上有积极主动的态度,第三在行动上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态,要在学习和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要把党的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出实绩。(陈浩龙/文 贾智翔/图)

运营党支部书记蔡昱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