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开展“青春远离毒品,共建文明校园”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33

  为了让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远离毒品,共建文明校园。6月19日晚,管理系各班级开展了“青春远离毒品,共建文明校园”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通过播放视频、图片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毒品的概念、分类、特征、生理危害、心理危害、社会危害;让学生们知道青少年吸毒的原因以及易染毒渠道,毒品违法犯罪及其处罚,掌握远离、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让学生能够充分了解禁毒历史与现状,特别是近些年发生的涉毒事件,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性,让学生知道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时刻注意远离、拒绝毒品的诱惑。

  此次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禁毒常识,增强了同学们远离毒品的自觉意识和禁毒意识,使同学们明白了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而且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思琦/文)

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