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44

  6月20日中午,管理系在临渭校区文体中心开展“真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横幅签名、禁毒宣传板展示形式,向全校师生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相关知识。以具体实例教育师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活动号召全校师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共同打造健康、美好的校园。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认清了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上的误区,让“真爱生命,远离毒品”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党思琦/文  贾自强/图)

           车绪武书记签字

                  刘超群主任签字

            学生签字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