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总支监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160

2017614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监理党支部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在临渭校区A502顺利召开,会议由监理党支部书记史芳老师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

会议现场 

这次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顺利进行,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审议表决王静、马月、张煜和霍鹏四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二是审议表决王晖(教师)、张丹丹、毋云珠、杨二墙和杨二强五名同志的党员转正问题。九名同志就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向党组织做出了汇报,各位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其培养考察对象的情况,对即将被吸收为发展对象和转正的同志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对这些同志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影响。 

发展对象作自我介绍 

到场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史芳老师宣布了投票表决结果,并宣读了本次党员会议决议:同意吸收王静、马月、张煜和霍鹏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意王晖、张丹丹、毋云珠、杨二墙和杨二强五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史芳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她指出,党员同志们应当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契机,加强党章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宣布投票表决结果

新加入的党员同志将会给我支部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党员同志们将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