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总支监理党支部开展“感念师恩,感谢有您” 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187

201772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监理党支部在S206开展了感念师恩,感谢有您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由监理党支部书记史芳主持,参与此次特色党日活动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

活动现场  

活动以践行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全体支部党员面朝党旗,在支部书记史芳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共产党员的神圣感、庄严感和自豪感在每个人的心中油然而生。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史芳老师为2017届毕业生党员讲了题为《党组织中学习成长,没有毕业季》的主题党课,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增强党员意识,不负组织期望;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她指出,党员同志没有毕业季,面对新的环境、新的要求与新的目标,要有新的努力、新的拼搏和新的担当,要在社会课堂里继续学习,在生活的实践中锻炼成长。

史芳老师讲党课

活动邀请党员代表,优秀毕业生魏征同学发言,他向党组织汇报了三年来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他表示,未来的道路虽然漫长,但是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不怕吃苦,坚定共产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开拓前进的方向。

优秀毕业生魏征同学发言  

最后,支部教师党员向2017届毕业生党员赠送写有殷切寄语的书籍,希望他们能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党总支书记刘渭锋向17届毕业生党员赠书

活动后,党员们谈到此次活动,均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教育意义深刻。参加活动的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一定会勇担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脚踏实地,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