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暨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208

9月11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各党支部换届选举暨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在临渭校区A502教室召开。系部38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运营党支部、监理党支部、物流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法进行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各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陈浩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九个“伟大”、三个“事关”、三个“意味着”、四个“伟大”和十八大以来的实践成就。张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她从高校教师党支部的定位、主体作用,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切实优化党支部设置、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等方面作了解读。党思琦同志向全体党员讲解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在组织领导、教育培养、发展党员、党员管理、作用发挥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具体内容。

 党总支书记刘渭锋作了学习总结讲话。他结合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履职尽责,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抓“三会一课”,严抓党员日常管理,促进系党总支党建工作蓬勃发展。他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率先垂范,做好本职工作,以新的业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陈浩龙/文 郭联俊/图)

专题一:学习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专题二:学习《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专题三: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