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举行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新生专家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67

管理工程系举行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新生专家报告会

  为切实做好新生专业教育,9月12日晚,管理工程系特邀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李红波处长来院为学院2017级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新生作题为“秉承“德修身、技立业”校训,弘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精神,争做优秀学员”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由系主任叶超主持,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2017级新生级运营教研室教师共计4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工程师从中国铁路发展现状,铁路现场人才需求情况,加强人格修养不断完善自我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互动环节,李教授妙语连珠,点拨学生成长。报告内容丰富、贴近铁路现场,对于新生了解专业发展前景,加强专业自信,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坚定就业信念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李工程师的精彩报告和热烈互动,赢得学生的阵阵掌声

图1.专家报告会现场

图2.叶超主任主持会议

图3.李红波处长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