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召开诊断改进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18

管理工程系召开诊断改进汇报交流会

    2017年9月11日下午17:00-18:30,系部全体老师在A502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诊断改进汇报交流会。

    杨丰华老师按照学院专业诊改要求,将一个学期以来工程物流专业诊断改进工作成果给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对工程物流管理专业质量诊改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汇报分基本情况、总体设计、诊断情况和努力方向四个部分,紧扣八字螺旋诊改要求,内容完整丰富;随后,蔡昱、史芳、魏琳娜等教师围绕诊改进行交流发言。

    吴海光副主任发言指出此次诊断改进工作不同于07年的静态评估工作,是动态评量,需要参与专业及课程层面诊断改进工作的老师不断学习,勇于创新,突出问题导向,争取出色的完成本次诊改工作。

    叶超主任总结到,我们这一届班子将努力为大家营造公平、民主、和谐、愉悦的工作环境,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学院追赶超越,为建成一流高职学院而努力奋斗!(/宝坤   /田昌奇

图1.诊断改进汇报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