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93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18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在临渭校区S206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系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主持。

 会上,思政老师张雅丽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良苦用心。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本集中,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厚的文化自信,为新时期的文化改革指明方向。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讲述中国故事使中国文化在世界舞台展现出无穷的魅力。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互联网时代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民族精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自觉践行“四有教师”标准,当好学生引路人;同时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创新,以实干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浩龙/文 郭联俊/图)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

集中观看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