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学生工作二支部开展“祝福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浩龙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41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8日下午,管理系学生工作二支部组织开展了“祝福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特色党日活动,18名教师及学生党员乘车前往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

参观中,每一位党员仔细观看展板图片、文字注释,认真聆听讲解,深刻了解每一张图片背后的故事,并不时交流参观感受体会。当大家驻足“天眼”“港珠澳大桥”、“复兴号”等圆梦工程展板时,不禁感叹我们祖国的强大。通过观看展览大家充分了解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做踏实学习的耕耘者,不断追赶超越,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雷赐涛/文,赵智勇/图)

参观现场1


参观现场2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