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第一届“绿茵杯”新生足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214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1119日下午,管理系在临渭校区足球场举办第一届“绿茵杯”新生足球赛开幕式。系学工办主任郭联俊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十五支参赛队伍两百多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郭联俊主任致开幕词并作精彩讲话。他鼓励运动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在一段精彩的表演过后,新生足球赛拉开帷幕。

首场比赛,是在管理系一队、二队间进行的一场友谊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管理一队率先发难,实力不相上下,精湛的球技,巧妙的过人将赛场内外气氛推向高潮,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管理二队传球失误被一队前锋抓住机会打入一球,管理一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管理一队以3:0领先管理二队。中场休息后,双方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管理二队加强了进攻,一队的严密防守一度让二队进攻陷入困境,不过,二队队员们始终没有放弃,付出终有回报,比赛最后实现反超。最终比分定格在34,管理二队以1分优势小胜管理一队。

通过举办这次新生足球赛,不仅展现了管理系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文/霍松涛、郑义凡,图/胡柯、张明)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