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篮球队摘得陕铁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桂冠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231

1114日晚,陕铁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在高新校区文体中心拉开序幕,经过一个月的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竞争,管理系与铁道工程系闯入此次决赛。48分钟的搏杀后,管理系加冕此次篮球赛桂冠。学院党委书记王晖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教授、学生处处长刘喆及各系老师莅临此次决赛现场。

王晖教授为比赛开球。虽是寒冬,却无法挡住现场热烈的气氛,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场面变得十分紧张,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每一次的进攻,每一次的得分都伴随着场边观众的加油呐喊之声,上半场结束管理系以33:31的比分暂时领先。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下半场开始铁工系展开反扑,一度反超比分,这也使得赛场氛围变得异常紧张。管理系亦不甘示弱,改变战术稳扎稳打再次拉开比分。随着终场哨响,管理系以67:63的比分战胜铁道工程系,夺得决赛胜利。最后,王晖书记、杨云峰书记为新生篮球赛获奖队伍颁奖,管理系李佳乐同学获得本届比赛最佳球员。

此次新生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日后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王点、韦蔚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