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成功举办“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陈浩龙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14

  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遵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部署,落实“学懂、弄懂、做实”的要求,12月10日晚,管理系举办“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轮“热身赛”为必答题,共13组,各小组依次选题作答,赛场上比赛选手们紧张答题,观众席上师生们也热情高涨。第一轮结束后,台下的观众们也积极参与到网上答题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内容;第二轮为“挑战赛”,各队依次在三种分值不同的题目中选择一种并选题作答,最后由十支队伍进入下轮比赛;第三轮“夺冠赛”为抢答题,十支队伍毫不松懈,最终,会计3171班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桂冠。至此,本次“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本次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通过有趣的竞赛形式,让学生用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们对党,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了解和学习,有利于广大同学将十九大报告内容学深、学懂、学透。(党思琦、樊江、韦蔚晨/文,付蓉/图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