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木兰讲坛”之让未来更美好

发布者:陈浩龙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16

126日晚,由管理系女生部主办的本学期第二期“木兰讲坛”在我校临渭区B106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上了大学就轻松了吗?”为主题,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吕泊怡老师作为主讲,2017级各班女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宣读开幕词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吕泊怡老师开讲,吕泊怡老师以自身的经历为切入点,围绕“大学应该做什么”,“大学应该怎么做”,“上了大学就轻松了吗”三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吕老师说:“在大学要尽快摆脱迷茫、困惑,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懂得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无论是在自己的学业、生活、情感上都要有自己的目标。”同时,她也建议我们一定要珍藏几本喜欢的书,要学会爱人心胸要宽广,学会团结学会与各种人相处,坚持锻炼身体。最后吕泊怡老师与我们分享了两句话“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虽累有喜;拥有一个完整的大学,友爱兼收。”

通过本次活动,极其有利于我系广大女生做好人生规划,教会大家如何去面对和解决大学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帮助大家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文/王点、王旋,图/胡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