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学生工作二支部召开“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的会议

发布者:陈浩龙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69

1130日,管理工程系学生工作二支部在A502召开了“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的会议,5位教师党员和本年度22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薇老师提出问题: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学觉得我们学生工作二支部如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其中,有的同学提到了在生活中、学习中我们应该怎样做,给周围同学做一个好的榜样,同时也提升我们个人作为预备党员的党性与自觉性,有的同学结合自己在学校的工作经验并结合自己现在在顶岗实习等多个方面,来表述了我们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宣传委员雷赐涛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发言中提到在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作用,树立好榜样。同时,雷赐涛老师结合自己生活中的实例来告诉我们在生活中如何做一个优秀党员。最后,大会由张薇老师总结

通过这次会议,让我们更加清楚的明白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做,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进一步的向党靠拢!(文/图:雷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