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346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

指导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12月19日下午,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召开。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晖,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林军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会长王晖讲话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副会长王晖首先代表陕西省职教学会宣读了《关于公布高职27个二级委员会及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陕职学【2017】50号),对当选的新一届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分别给委员会秘书长、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同时还殷切期望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要紧紧围绕高职“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立德树人等重点工作和学会中心工作,遵守学会章程制度,依法规范高效开展工作。

  

 秘书长叶超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叶超秘书长传达了12月10日在陕西工院召开的学会秘书长会议精神及省职教学会对二级委员会的工作指示。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就承办“陕西省第二届高职院校交通运输类专业土木工程材料试验检测技能大赛和“陕西省高职院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服务礼仪”技能竞赛做了经验交流。随后与会代表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共同商讨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主任委员李林军总结讲话

  

最后,主任委员李林军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交通运输专委会围绕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突出内涵建设发展,举办技能大赛等系列活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了共同发展。2018年我们要继续以“服务专业建设、促进共同发展”为工作宗旨,组织多种类、多形式的交流、研讨、咨询活动,促进全省交通运输类专业全面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文/田昌奇  图/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