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2017年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99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会下学期工作的开展,1226日晚,管理工程系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指导老师与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分别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中的得与失,并表示将在下学期工作中吸取经验,弥补不足,促进学生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接下来,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指导老师分别为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表彰了荣获“优秀干事”的同学们。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他希望学生干部明确责任,不断思考如何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在下学期工作中积极改进不足,加强团队凝聚力,更好地服务于老师、同学和学校。(文/王星 韦蔚晨,图/雷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