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隆重召开“中铁一局三公司现代学徒制‘工程物资管理’试点班选拔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289

管理工程系隆重召开中铁一局三公司现代学徒制工程物资管理试点班选拔宣讲会

        2018年110日晚,陕铁院管理工程系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中铁一局三公司现代学徒制工程物资管理试点班选拔宣讲会中铁一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孙强、副部长周建坡项目物资部部长彭兴勇等领导、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王庆东、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出席了本次会议安全技术与管理、物流管理、工程监理等专业300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开始,孙强部长以宣传片形式从改革是企业发展的主题、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方向、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超越是企业发展的使命四方面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铁一局三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杰出成绩,分析了中铁一局三公司就业待遇、个人发展、学习进步的现状及预期发展,提出了试点班选拔标准及相关要求。

    随后,刘渭锋书记指出,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不要只追求高薪资与优异待遇要根据个人能力及所长深刻关注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其他方面之后招聘会正式开始。

    本次宣讲会使中铁一局三公司与我校的联系更加紧密,为我同学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择业就业方面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文/霍松涛、高闻杰

图1.宣讲会现场

图2.周建坡副部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