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春运跟岗实习动员会在陕铁院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589

115日晚7点,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春运跟岗实习动员会在陕铁院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焦胜军副院长、李林军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王庆东主任、教务处蒋平江处长,管理工程系刘渭锋书记、叶超主任,以及管理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等相关负责人和2015级春运跟岗实习19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其中管理工程系学生178名,会议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黄新静副主任主持。

学院焦胜军副院长、李林军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王庆东主任、教务处蒋平江处长,管理工程系刘渭锋书记、叶超主任,分别从学生实习的各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

管理工程系刘渭锋书记要求实习学生必须做到“五好四消灭”,即安全好、秩序好、服务好、形象好、效益好,消灭责任旅客死亡事故、消灭路风事件、消灭影响较大的投诉事件、消灭负面的曝光炒作。同时,必须做到:第一,思想重视,做好准备;第二,专业服务,微笑服务;第三,听从指挥,安全第一。

本次春运跟岗实习,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提高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促进社会实践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机结合,为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积累经验;为帮助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学情,提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搭建一个平台。(雷赐涛/文,郭联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