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春 助力扶贫” 陕铁院-临渭区结对帮扶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390

“旭日阳春 助力扶贫” 陕铁院-临渭区结对帮扶服务礼仪培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8年“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计划,充分发挥系部资源优势,助力渭南市临渭区脱贫攻坚。学院管理工程系于2018年4月4日上午在临渭校区S206、S212、S213对临渭区政府相关部门基层志愿者50余人开展了服务礼仪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扶贫办主任段东旭、管理工程系主任叶超、书记刘渭锋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图1.杨云峰副书记致欢迎词

图2.张菊香副所长介绍活动概况

图3.叶超主任介绍培训安排及注意事项

    管理工程系骨干教师耿雪、刘倩分别从仪容仪表礼仪、仪态礼仪、接待礼仪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演示培训。

图4.骨干教师耿雪正在培训

图5.骨干教师刘倩正在培训

   培训结束后,50余名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一致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通过培训,增强了自身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规范了自己的服务言行,受益匪浅!

图6.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