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2017-2018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80

管理工程系2017-2018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暨“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为有效地推进了我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4月15日下午,在临渭校区S206开展了管理工程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专题会。本次大会由田昌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管理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叶超主任对系部专业、课程及教师层面诊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负责人完善各项诊改资料,使其与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做好本轮系部教学诊改工作。

 刘渭锋书记进行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安排,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做好诊改方面的学生动员工作,完善学生发展手册相关内容,同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分别进行诊改汇报,做好相应层面的诊改工作。

杨云峰副书记就专家进校前的诊改复核准备工作提了三点要求。第一,“抓源头”,做好系部诊改复核准备工作的顶层设计,尽量避免让老师做无用功。第二,“中间环节”落地实施,注重过程性资料的收集整理,不要临时突击。第三,“校本化”,所有材料要符合学院和系部的实际情况,要总结凝练出管理系的特色。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全系老师对诊改工作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完成各项诊改工作,以好的诊改成效迎接专家进校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