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召开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88

管理工程系召开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

2018年4月27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在临渭校区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中铁隧道局、中铁二十局、西安建工集团等校外专家3人,系领导叶超主任、吴海光副主任及监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理教研室主任史芳主持。

研讨会上史芳老师就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作了汇报,随后3位专家分别结合多年的现场经验对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课程设置要结合企业发展需求,让学生多学习、多接触一些企业发展前沿的知识;要做好实习实训、顶岗实习环节,让学生真切体验和熟悉企业生产环节,确保学生毕业后更快的适应职场环境。

最后监理教研室老师就专业方面的困惑与3位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为5月份修订2018级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