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管理系学生二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195


201854日,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前夕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兴趣与热情,更加坚定“四个自信”,陕铁院管理系学生二支部启动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以“学生党员进班级,面对面讲马克思的故事”作为开端。前期经过学生二支部支委会对学生党员进行系统培训,选拔出5名学生进班宣讲。活动中,5位宣讲代表分别组织班级学生观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第一集《你好,马克思》,并在观看后引导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有的同学为马克思的刻苦钻研、勤学善思点赞,也有同学被马克思17岁就立下为人类而工作的伟大理想而深深折服,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向青年马克思学习,原来马克思不仅仅是留着大胡子的模糊形象,也不仅是一个理论概念和一道又一道的考题,更是风尘仆仆、激情满怀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学习和感受马克思独特的个人品质和人格魅力的基础上,增强了对社会责任感,坚定了人生航向,激发了学习动力。(张薇)

宣讲安排:

姚佳林宣讲班级:物流3171

宋文奇宣讲班级:安全3172

姚方奇宣讲班级:物流3172

陈羽、孙华宣讲班级:监理3171


宣讲现场

姚方奇同学进班宣传

陈羽、孙华同学进班宣传

姚佳林同学进班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