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进班宣讲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170

  510日—11日,管理系学生二支部组织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5名学生党员第二次进班宣讲,本次宣讲以马克思的经典著作《德意志意识形态》导入,向同学们讲述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的丰富内涵,与同学们一起探讨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使同学们明白马克思主义哲学深刻揭示了客观世界特别是人类社会发展的一般规律,在当今时代依然有着强大的生命力,依然是指导共产党人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并列举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曾用“实事求是”对马克思主义哲学作出了中国化概括。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也曾指出:“我们党是靠实事求是起家和兴旺发展起来的”。历史的经验教训告诉我们,坚持实事求是是我们党和人民之福,背离实事求是就是我们党和人民之祸。”最后,组织同学们观看《马克思是对的》第二集《洞悉世界的眼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重温马克思的感人故事,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探究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和持久魅力,用理论指导实践,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张薇)

姚佳林同学进班宣讲

周颖同学进班宣讲

孙华同学进班宣讲

宋文奇同学进班宣讲

陈羽同学进班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