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召开2017-2018(2)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58

管理工程系召开2017-2018(2)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6月11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在S206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职工例会。会议由叶超主任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叶超主任首先就近期系部获得的主要成绩及发生的大事向各位老师进行了汇报。其中特别表扬了运营教研室老师迎难而上,10余天的时间里加班加点申报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并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选省级教学资源库。会议第二阶段,吴海光副主任就近期系部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同时要求各位老师不畏酷暑,在临近期末的教学周里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保持正常的教学秩序。最后,全体党员老师一块学习了《中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8年党建与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和《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规程(试行)两个重要文件及《梁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