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集体观看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86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于1011日下午410分,在临渭校区S206教室集体观看学习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之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支部宣传委员雷赐涛老师主持本次学习会议,张薇、党思琦、刘利鑫、宝坤四位老师以及支部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通过本集的学习,我们深刻领悟到,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记住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一枝一叶总关情”、“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这样的华章佳句。

雷老师谈学习体会时说到,今天我们通过观看《百家讲坛》这样的学习形式,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今后更要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高工作能力。同时,两位同学立足自身、立足班级,分别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感悟与收获,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勤奋工作和学习中,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文/雷赐涛,图/齐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