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三次系部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42

10月15号下午4:10分,管理工程系在S206召开了新学期第三次系部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邀请到思政部的李新萍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报告。李新萍教授以“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为题为我们讲解了中美贸易战的实质、如何识破美方的伎俩以及我国所具有的底气与优势。更阐释了“得其大者”才能“兼其小”的思想认识,我们既要积极主动,又要有所作为,系部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李新萍教授正在作报告

听取完报告之后,吴海光主任对李新萍教授的报告内容进行了总结,然后,吴主任强调作为老师我们要树立正确的网络价值观,谨慎点赞与评论。

叶超主任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主要部署,叶主任指出我们要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全院赛教活动,争取取得名次。然后对系部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定位,增设了系主任、系办公室以及各教研室的主任助理。叶主任以新加坡学习经验为大家讲解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指出我们要凝聚优势,树立信心,集中力量办大事,对院里活动积极参与,积极进行科研申报、加强论文写作,弥补管理系的短板,最后分配了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

叶超主任正在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