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举办《木兰讲坛》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16

1121日晚,由管理工程系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新一期“木兰讲坛”在临渭区B100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秋冬季服饰搭配”为主题,活动特别邀请系部物流教研室张欣老师作为主讲,2017级和2018级各班女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宣读开幕词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张老师开讲。张老师从“打底袜的搭配”、“大衣的选择”和“羽绒服的选择与搭配”三个方面讲解,同时张老师亲自为同学示范服饰的选择与搭配。面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张老师一一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在服饰搭配方面的难题。活动结束,张老师希望大家合理搭配衣服,要穿出气质,穿出自信,穿出健康。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对于服装搭配的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成长路上,因为有你,少了我们许多的烦恼。感谢有你,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帮助。(文/范悦婷 /春 王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