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雷锋月之“植树节志愿浇水活动”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07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而树木更是带给我们绿色的希望,它是环境的守护者。311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团总支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了雷锋月之“植树节志愿浇水活动”。

活动开始,校园内,团总支干部及干事身着统一校服,用提前准备好的脸盆、水桶等工具,为学校中的树木花草灌溉浇水,足迹遍布整个校园。大家干劲十足,从A楼到B楼到C楼再到实训楼,将学校中的所有树木花草都基本浇灌了一遍。同学们看着自己浇过的树木都有着满足感,更加响应了我们此次活动的主题。经过一整个下午的努力,校园内的花草树木似乎都挺直了腰板,棵棵迎风向阳,所有参与同学快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家园的一份责任心,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花草树木的热情,让我们一起为环保活动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为此次植树节志愿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雷锋月,管理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