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学生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做慈善、树新风”慰问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02

313日下午,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全社会树立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民族意识,管理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纪检部、女生部共三个部联合,组织一批优秀共青团员前往渭南市敬老院开展了“学雷锋、做慈善、树新风”慰问服务活动。

老人们是经过岁月风霜的人,有很多过去的故事对后辈们讲述,同学们认真的听着老人们的故事,每一位老人都感到无比满足。成员们拉着老人的手询问生活情况和谈心,陪老人们吃饭、给他们唱歌跳舞等。大家在与老人们的相处之中感受到了孤寡老人对于亲情以及来自社会的关心的渴望。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更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旨在将爱心送入敬老院、弘扬美德,培养大学生尊老、敬老意识。活动进一步推动良好、和谐的社会风气,增强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