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叶超教授和杨云峰教授 参加第四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85


3月7日-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技术协会承办的“2019第四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成都召开,学院纪委书记杨云峰教授、管理系主任叶超教授参加本届大会。

本届大会将继续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以论坛、展览展示、行业表彰等形式,倾力展现国际化前沿、高端、权威的科技与技术,搭建物流技术发展和应用的交流平台,全面展示科技创新与新兴技术,以及在物流供应链各领域的融合应用,倾力打造一场物流技术发展与应用完美结合的饕餮盛宴。“2019第四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从国际化和行业应用等多视角邀请包括国内外智能运输技术、智能仓储技术、包装及托盘技术、网络及流程设计、供应链金融、AI技术、区块链、大数据、新能源、自动驾驶等在内的知名企业和机构分享最新研发与创新应用成果,吸引来自全球最前沿科技企业、装备与技术企业、物流企业、制造和商贸流通企业以及知名专家学者1500多人参展、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