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监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60

4月19日上午,监理党支部教师走进陕西红色革命纪念园,开展“踏足革命圣地,追忆英雄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三秦抗战纪念馆,西安毛泽东敬览馆。

活动第一站:三秦抗战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一起追忆抗战中的那些英雄的事迹。馆内展出的影像资料、历史图片、文献史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教师,馆内的藏品都非常具有时代象征意义,让大家可以更好地了解及回顾历史。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那个特殊的年代,中华儿女踊跃支前、无私奉献、奋勇战斗、不怕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殷红鲜血换来今日的美好生活。

 

 

活动第二站:西安毛泽东敬览馆。在参观中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支部教师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承担起新时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讴歌他们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更好地传播革命历史文化,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

 


期间,支部老师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诗朗诵《歌唱祖国》。

活动的最后,支部教师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大家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