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012

4月23日下午,学院与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临渭校区 S206举行。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兼基础设施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勇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国龙以及我院副院长焦胜军、校企合作处王庆东处长、管理工程系主任叶超、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海光、管理工程系副主任蔡昱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现场

会议开始,我院参会人员集体表达了对中建中新两位领导的热烈欢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院《铁色长虹》宣传片。焦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实际情况。接着,王庆东处长分析了目前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以及校企合作情况。随后,刘总工介绍了中建中新的发展、公司的概况以及企业人才培养晋升方式等。经过双方的深入了解与探讨,我院与中建中新就互认挂牌、就业推荐、员工培训、订单培养、互兼互聘、合作办学、挂职锻炼、顶岗实习等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与中建中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是我校与中建的更深一步的交流合作。最后,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招聘宣讲会,管理工程系工程物流管理、安全技术与管理、建设工程监理等专业200人参与本次宣讲会。

焦院长介绍我院专业建设

王处长介绍校企合作情况

叶主任介绍学生择业现状

刘书记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临渭报告厅召开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