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06

4月26日下午,管理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在临渭校区S206召开。会上,管理工程系叶超主任、三个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系办办公室主任田昌奇主持。

会上,来自一线的16名教师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管理、职称评审等方面畅所欲言,“谈思路”“找问题”“提建议,助力系部发展“加速度”。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叶超主任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肯定,对老师们为系部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责成办公室(教研室)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随后,他从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及专业素养,多向老教师学习等五个方面与参会教师共勉,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用优良师德师风肩负起育人神圣使命,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