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和中铁上海局七公司联合成立物资订单班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395

为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实现校企合作育人,测绘工程系、管理工程系与中铁上海工程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现代学徒制测量订单班与物资订单班。

5月6日上午,学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组建的现代学徒测量订单班与物资制订单班开班仪式在高新校区行政楼A2三楼会议室举行。中铁上海工程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欧阳建国、工会副主席李慧智、物资总监王元旭、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温妮妮、技术中心高级主管巨新峰等五位企业领导和学院副院长王闯、校企合作处处长王庆东、测绘系党总支书记白俊、管理系叶超主任、测量订单班导师(师傅) 、物资订单班导师(师傅) 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物资订单班、测量订单班同学和班主任。本次开班仪式由王庆东处长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学院副院长王闯教授讲话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阳建国讲话

温妮妮部长介绍订单班相关情况

校企合作处王庆东处长讲话

教师发言

企业导师发言

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拜师仪式

合影留念

本次物资订单班的成立为以后开展其他专业校企合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拓宽了公司人才招录的渠道。今后,将根据公司经营生产和人力资源结构优化的需求,持续强化与各类院校的合作,开设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专业订单班。同时要把学院“德修身、技立业”的育人追求和成果带到工作中去,把中铁上海工程局“诚信敬业、共建共享”的核心价值理念融入自己的思想,转化为自己的行为,在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