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系部例会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198

  9月1日上午10点,管理工程系在临渭校区S206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系部例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叶超主任对上学期及暑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教职工们辛勤工作表示谢意。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叶主任从教学管理、资源库建设、技能比赛、教师个人发展等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吴海光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党建等学生管理工作,对新学期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作出介绍,并从政治理论学习、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逐一安排。蔡昱副主任就开学初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专兼任教师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系办办公室主任田昌奇针对我系17级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汇报,主要涉及到实习学生习讯云签到、周报月报提交、教师批阅周报月报等方面。新学期,新气象,我系全体教职工正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到来。相信在新的学期,系部工作定能扎实推进,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