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特邀优秀毕业生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将“四大行动”走深走实,提升学生综合素养,6月5日,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特邀优秀毕业生2015级董舟洋和2016级郭思颖在临渭校区C502为学弟学妹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经验交流会。

首先,董舟洋和郭思颖就自己目前所在的公司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将当时自己面试时的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鼓励同学们在招聘面试时遇到挫折和困难时一定不能放弃,尤其是女生,要有越挫越勇、屡败屡战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其次,就自己在学校求学期间的学习经验和“小遗憾”与同学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希望学弟学妹能够珍惜大学校园时光,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就自己在学校参加团体操和健美操进行了经验交流,鼓励学弟学妹多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活动,不要浪费美好大学时光。

最后学工办主任郭联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学时期的校园生活是人生最好的年华,希望同学们借“四大行动”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和能力,做有理想,肯奋斗,能吃苦,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麻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