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特邀优秀毕业生做经验交流分享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4


6月15日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2014届优秀校友赵江峰回到母校,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座谈学习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院长叶超、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赵江峰与物流教研室老师就物资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作了交流,他介绍了物资行业最新系统应用和行业发展前景。同时,他感慨在校期间与辅导员班主任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怀念大学时时期在学校度过的青春岁月,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情!

随后,赵江峰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2024届学弟学妹进行了一场推心置腹的报告会,他从陕铁院给学生提供的先天就业优势、陕铁院学生的优良品质和学生个人综合素质等方面,鼓励同学们珍惜学校给的平台和机会,努力提升个人素养,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继续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铁院精神,鼓励大家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麻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