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进班宣讲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7

为充分展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拼搏奋进历程,弘扬优秀学子拼搏争先的精神与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我院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造良好学风。2023年12月14日晚,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深入2023级大一新生班级进行国家励志奖学金政策宣讲活动。

张艳和曹宇帆同学以卓越的学业成绩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脱颖而出,荣获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这一荣誉也是对她们努力拼搏的认可。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业和成长过程中所付出的心血和学习方法,强调了坚持、毅力以及对知识的热爱的重要性,并用自身经历告诉大一同学们,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扎实的知识和技能是未来工作的重要基础,勉励同学们要保持对知识的渴望,不惧困难,砥砺前行,坚信自己一定能创造更加绚烂的明天。

通过此次进班宣讲活动,一方面激发了大一同学的学习动力,为进一步端正大一新生学习态度、形成优良学风、练就过硬本领奠定了基础,最大程度地发挥了国家励志学金的育人功能,另一方面,通过宣传政策、普及知识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感恩国家、社会和学校,不仅要做国家资助政策的受益者,更要做国家建设的践行者,用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王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