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教研室召开形体礼仪类课程内容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7浏览次数:1422

      2014年6月6日下午,形体训练、普通话与沟通技巧、礼仪与形象塑造课程内容讨论会议在实训楼206召开,各代课教师汇聚一堂,管理工程系运营教研室主任蔡昱作为主持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着力于解决形体训练、普通话与沟通技巧、礼仪与形象塑造课程内容与考核方式两个主要问题。会上,参会教师就以上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运营教研室主任蔡昱介绍了形体训练、普通话与沟通技巧、礼仪与形象塑造课程开设的基本情况,在课程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各课程教师小组就课程的授课内容及考核方式进行了讨论。随后,蔡昱老师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作出安排,最后,各教师对课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此次会议在各位教师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相信各代课教师必能在此次会议内容的指引下做出新的成绩,为学院的教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曹亚康/文  魏丽娜/图)

 
 

图-1    专兼职教师在热烈讨论 

    图-2   运营教研室蔡昱主任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