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310

1023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在A502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主持。

会上,陈浩龙辅导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同时,对“四个伟大”、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征程、土地承包等关键词作了详细解读。随后,各位教师党员结合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内容,围绕如何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个人职业发展的有力举措,谈感想、谈理解、谈落实。史芳老师发言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内心,坚守课堂阵地,坚决做好学生学习知识、锤炼品格、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培养一批批共筑中国梦的新生中坚力量,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张薇老师发言说:“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教好学生,先当好老师。因为学生是通过“阅读”老师而成长的,老师的好习惯会让学生终身受益匪浅,但是坏习惯却会给学生造成错误的认知。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辅导员在日常学生工作中,既要做大学生思想道德上的引路人,更要做学生的好榜样。”

会后,系党总支书记指出,各位教师党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不断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薇)


学习现场1

学习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