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 管理系学生工作一支部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371

    新学期伊始,正值第55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34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工作一支部的学生党员返校报到后立即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主题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活动中,大家冒着蒙蒙细雨,自带劳动工具,认真清扫临渭校区A楼和党员责任区实训楼门前的地面,擦拭宣传栏,捡拾周边垃圾,清除墙角的杂草。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活动,使开学的校园变得美丽干净、焕然一新。

管理系学生工作一支部师生党员将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承者,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展现铁院师生青春风采,使弘扬雷锋精神成为引领校园文明向上的新风尚。(陈浩龙/文)

学生党员清扫党员责任区实训楼门前地面

学生党员清扫A楼门前地面

学生党员擦拭宣传栏